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培训之移动APP开发对比(跨平台特性)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16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ionic : write once, run anywhere ( 一次开发,随处运行,学习成本低 会html css js就可以学会)
不涉及到系统级的开发的话, 确实是一次开发 处处运行,如果涉及到系统级API调用以及项目配置(如 ios plist文件)则需要自己手动编写cordova插件的方式达到效果(如:注册文件的打开方式),当然,网上也有可能找到可以安装的现成插件。  会html css js就可以学会 学习成本低
    react-native :Learn once, write anywhere ( 一次学习,随处开发)
不涉及到与native混编的话, 统一js 进行开发 使用jsx 语法 确实能做到各端开发,但是需要针对iOS 和 android 开发两套代码。
    native :使用原生java objective-c 开发, 各玩各的,无法跨平台。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ui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