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推出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4日17时0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年来,互联网圈热闹非凡,先是滴滴快递合并,到美团大众点评抱团,携程联姻去哪儿,细分服务类O2O平台也继BAT三分天下后渐成寡头趋势,各领域资源、用户被一家或少数几家巨头占领,大局初定。转观教育市场行业,各大传统教育机构也纷纷布局线上,势头正猛。但线下素质教育领域这一个千亿级市场却鱼龙混杂,方兴未艾。何时能出现一个大品牌、好口碑、有市场、更靠谱的素质教育机构力挽狂澜?


据小道消息称,已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南京、杭州、成都多个线下IT培训机构的“传智播客”涉足少儿素质教育领域,推出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这也是传智播客首个专注于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教育品牌。


酷丁鱼品牌虽然刚刚透露风声,但传播迅速,凭借传智播客多年来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前来问询与电话咨询的少儿家长纷纷上门咨询,更有多家少儿培训机构有意合作。本着传智播客多年来一直“只做直营不做加盟”的发展理念,据传,传智播客谢绝了很多与现行教育理念不十分符合的机构,为加快构建自己独特的儿童素质教育品牌全力准备。


酷丁鱼,是传智播客旗下高端少儿教育品牌。以“陪伴从心开始”为教育理念,致力于少儿教育新模式的探索,让教育回归本源,依托集团1000余名业界领先的编程课程研发及师资团队,历时三年推出了少儿编程课程体系,课程设计联合了少儿教育心理学专家、少儿行为学专家,结合了人教版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大纲、英语大纲以及程序设计的基本原则,构建出少儿编程的课程大纲和阶段划分,让孩子在学习编程的同时不仅可以学习编程知识,还可以学习数学知识、英语知识。形成了以图形化编程、代码编程、NOIP算法编程为一体的科学STEAM教学体系。


更多酷丁鱼资讯请关注酷丁鱼官网:https://www.kudingyu.com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