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2017年软件开发与应用全国骨干教师暑期研修班”师资培训采访集锦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1日13时4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 2010— 2020 年 ) 》,以及《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 ( 2015-2018 年 ) 》,促进软件开发与应用领域的产教深度融合,围绕提升专业教学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健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专任教师的培养和继续教育制度,培养既具备专业能力又具备创新能力的双师型骨干师资,此次师资培训由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全面落实和实施。


2017年8月“ 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 ( 软件开发与应用 ) 全国高校 IT 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正式结业。本次师资培训对象来自于各本专科院校程序语言、软件开发、网页设计、平面UI、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一线教师。他们对本次暑期研修班培训成果赞不绝口,对个人职业技能再深造高度重视,并发表演讲,邀各校同仁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