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投入10个亿,传智专修学院要建设大型智能化高校校园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1日16时1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日,传智播客发布消息称,其旗下子品牌传智专修学院(官网:https://www.czxy.com)于12月27日与江苏沭阳政府签订了新校区建设协议,该新校区位于江苏省沭阳县南部新城,共占地700亩,将投资10个亿建设一座智能化高校校园,可同时容纳在校生1万人。建成之后,这所从创立之初就拥有与众不同办学模式的民办高校,将在设施和规模上再次引领潮流。


消息中还提到,新校园计划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工程可容纳在校生5000人,计划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也可容纳在校生5000人,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据沭阳当地媒体报道,传智专修学院于2017年3月在江苏省沭阳县挂牌成立,凭借新颖的招生、教学、就业模式,一经问世就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传智专修学院采用“申请入学”的自主招生方式,2017级新生录取过程中,共有3000人报名,经过多重选拔最终录取400人,于2017年9月正式入学。2018年计划招生800人,虽然招生工作还未启动,已有4000多名学生家长前去咨询报名,目前学院发展形式良好,启动建设新校区也是为了满足未来数万名在校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


相关资料显示,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投资传智播客时说:“创新工场投资的众多企业,每个公司都需要大量的IT工程师。我们可以前瞻性地预测未来的趋势,定制在未来会特别重要的技术课程,当业界有这种需求的时候,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培养这样的工程师,他们会成为轻松就业且薪资较高的一批工程师。” 这也正是传智专修学院在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方面强有力的支撑。


传智专修学院官方发布信息显示,传智专修学院依托传智播客十多年的教育积淀,搭建了由教研人员和来自企业一线的项目经理组成的600人专家级师资团队,研发了经过市场验证且引领行业的系统课程,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应用),又细分为Java应用开发、全栈应用开发、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应用开发四个方向。同时,构造了全方位一体化的就业保障体系。学生经过科学严谨的系统化培养,毕业后即可满足企业用人需求。


传智专修学院在创立之初,就开创性提出“上学期间不收学费,毕业月薪不达8000不收学费”的服务供给模式、“项目驱动式教学+工作式学习”的教学模式、“学历证书+技能证书”的质保服务模式,三大模式的实施,颠覆了大众对传统大学的固有印象,也让学生感到新颖和放心,积极跟着课程节奏学习。目前,第一届学生已经拥有很强的项目开发能力,并向清华北大的应届新生提出技术挑战。看到学生的学习态度和阶段性成果,社会大众和学生家长对传智专修学院给予了极大认可和期盼。


传智专修学院手握“创新型的办学理念、时代发展的需要、沭阳政府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传智播客11年IT培训的深厚积淀、创新工场等资本市场的投资和信任背书”等几大利剑,在民办教育的新浪潮中,能否独辟蹊径,值得期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