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汇与车库咖啡达成合作,为IT人及创业者提供行业技术及创业指导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9日16时0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传智播客旗下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与车库咖啡达成合作,确立了双方在共同推进互联网行业技术及创业服务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合作旨在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共同推进资源共享及为IT创业者、创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车库咖啡于2011年成立,是中国最早关注互联网创业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精神引领和活力的创业交流社区,为初创企业提供一站式投融资综合解决方案。车库咖啡在全国各地拥有13家分支机构,每年接待数万人次的创业者。其品牌在创业圈及投资圈中享有盛名,提供24小时创业者场地支持和创业孵化指导服务,在创投圈具有极高的认可度,目前已经成为聚集创业者、投资人和多方资源的热点平台,受到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


传智汇是传智播客(股票代码:839976)旗下IT互联网精英社区,致力于为IT人创造无限可能。传智汇以汇聚互联网前沿技术为核心,以汇聚、传递、分享为己任,联合经纬创投、创新工场、CSDN等众多关注互联网的知名机构、行业大咖,共同研究中国互联网深度融合、跨界渗透、整合汇聚、相互促进的信息化新形态。传智汇主办高端技术私享会,主题涵盖多种开发语言和行业前沿热点,帮助无数互联网行业从业者成功对接资源、解决技术难题、开拓视野,并获得华为、百度、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众多知名企业嘉宾的支持,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受到行业的认同和尊重。


本次合作,双方在互联网知识技能领域的深度分享和创业指导方面,整合了各自在创客孵化场地、技术指导、教育培训、项目辅导上的行业经验,通过沉淀和共享双方在技术、孵化、创业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形成一个强有力的互联网技术交流和创业发展的生态闭环。


合作双方表示,此次合作仅是一个开始。未来,传智汇与车库咖啡将继续在技术交流、资源共享、创客服务等领域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传智汇也将运用自身强大的资源汇总及车库咖啡完善的创业服务功能,为传智播客学员、传智汇精英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带来更多人才交流、技术分享、项目对接等福利。


同时传智汇也将秉承为所有IT人创造无限可能的初心,紧跟互联网发展的时代浪潮,直击广大IT人核心需求,利用强大的汇聚资源的能力,引进国内外优质技术资源,为IT人才转型、提薪、求职等提供落地服务与支持,为IT行业发掘并培养优秀人才,促进互联网行业创新和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