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受邀参加2018极光开发者沙龙“前端技术专场”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日15时1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8日,前端技术专场—极光开发者沙龙JIGUANG MEETUP在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面十分火爆。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前端与移动开发学科教学总监潘明,作为主讲嘉宾受邀出席。

  活动当天,近百位前端开发工程师与技术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大家一起探讨前沿的前端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活动现场


  传智播客上海校区潘明作为总监为此次受邀嘉宾之一,为在场的前端技术爱好者们分享了关于前后端分离新思路的知识点,潘老师以当下企业中前后端分离的现状为出发点,详细的为大家解释了什么是前后端分离,以及目前企业当中前后端职责划分的情况、前端人员与后端人员是否要在现实工作中进行分离的利弊等。

  

  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前端教学总监 潘明


  潘明老师借“SPA是否为前后端分离的最优解决方案?”这一问题,深入剖析了传统以浏览器-服务器划分前后端带来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重新定义了前后端概念,前后端并非只是通过简单的浏览器-服务器进行划分,而更应该是依据职责进行划分。潘明老师提出应该将传统的后端驱动的MVC模式中的C层(Controller)也划分到前端,并给出了通过Node.js作为中间层来实现该前后端分离新思路的完整解决方案。

  还有特赞大前端负责人苑永志老师分享了《GraphQL 在微服务网关中的应用实践》、极光JIGUAN前端负责人凌艺宾老师分享了《前端发布系统的 Docker 容器化探索》、DaoCloud高级前端工程师王力国老师分享了《大型 SPA 的前端架构演进史》等,各位技术大牛为现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场技术盛宴。

  活动最后,参与此次沙龙活动网友表示,通过这次的沙龙讲座使自己对前端行业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知,在学到不少过硬的知识点的同时,也更坚定了自己学习前端的决心,相信自己选择学习前端是一条正确的道路,希望后期也能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更好的丰富自己的经验阅历。

  

  活动部分人员合影留念


  传智播客前端与移动开发教学总监潘明老师也表示:后期传智播客将不遗余力的为更多学员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让学员在课堂之外,多一些外出学习的机会,以此来提升他们的知识储备和眼界!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