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有什么证书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14时3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

很多人都觉得做it行业需要一些证书来包装自己,其实当前企业对于web前端工程师的招聘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精通HTML/XHTMLCSS,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

2、对Web标准和标签语义化有深入了解;

3、精通Ajax、JavaScript、DOM等前端技术,掌握面向对象编程;

4、熟悉一种以上后台开发语言以及一种数据库;

5、精通Flash,Photoshop,Dreamweaver,fireworks,等美工设计软件,具备平面设计能力;

6、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用户需求有深入理解。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出企业对web前端工程师证书并没有什么要求,那么怎么区别高级web前端工程师和初级web前端工程师呢?关键要看技能。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是一个很新的职业,是从事web前端开发工作的工程师,主要进行网站开发,优化,完善的工作。一位高级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在知识体系上既要有广度,又要有深度,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而初级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主要是掌握基本的技能,比如HTML、CSS和JavaScript。

如果你真的想要在众多的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那就不用纠结于web前端工程师证书,主要你具备高端的技能和扎实的实战功底,你就是精英!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