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主要是做什么?传智告诉你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15时3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开发如今在互联网行业需求之大、工资之高真的是让人瞠目结舌。这也导致了很多有基础和无基础的小伙伴们纷纷投进这个技术领域,那么我们首先在学习一门技术的时候,要搞懂这门技术到底是什么,能够做什么?本文传智播客web前端开发讲师和读者讲一讲Web前端是什么 Web前端做什么?

web前端开发主要是做什么?

Web前端是什么 Web前端做什么?

1、什么是Web前端?

网页制作是web前端开发的前身,从命名上有非常明显的时代特征。在互联网的演化进程中,网页制作是Web1.0时代产物,那时网站的主要内容是静态的,用户使用网站的行为也以浏览为主。

2、Web前端的发展史

2005年以后,互联网进入Web2.0时代,各种类似桌面软件的Web应用大量涌现,网站的前端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网页不再只是承载单一的文字和图片,各种富媒体让网页的内容更加生动,网页上软件化的交互形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些都是基于前端技术实现的。

3、Web前端做什么

说得直白点web前端就是美工photoshop,交互设计,flash,js,html+css的结合体。就小规模公司而言,一个技术员都得会这几样技能,这样很锻炼人的,慢慢的你就会成为公司的主力。大规模的公司把这些分得很细,所以,你可以精通一门,熟悉其他的,进军大公司。

来传智播客培训web前端,放心有保障。无就业可退学费!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