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费用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1日10时56分 来源:软件测试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的重要性在近年才受到企业的充分认识,因此高校教育和企业培养目前并未跟上,导致软件测试人才供给不足的现象日趋严重。

软件测试培训机构学费多少?费用大部分在一万五千左右。其实国内的软件测试培训,学费是差不多的,最多相差一两千。具体差多少不好说,这个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而定。

如果你对软件测试毫无了解,又有足够的兴趣去学习软件测试,请你先看看软件测试的基础内容。请你先学习软件测试基本概念文件夹的内容,以掌握软件测试的基本知识。

另外推荐一本参考书:《软件测试技术》是机械工业出版社的,作者路晓丽、葛玮、龚晓庆。在这本书中,我们可以先学习基本概念和黑盒测试用例的设计。请详细研究书上给出的几个测试用例的设计方法和例子,最好能加深对软件测试的理解。预计在一个月内完成。

完成以后请你在网上或者论坛搜两套测试基础知识的题,做完它然后对答案。检查一下你对测试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假设能做到80分以上的可以进行第2步的学习了。如果没有请继续第1步并反思自己为什么没有达到。

写测试用例,测试计划,测试报告这个就不多说了。只有一句话,下第一笔很难。随着你对概念的理解和需求的熟悉,这些文档的写作功底会慢慢提升的。

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费用是多少?传智播客的软件测试培训费用面授是19980元。获取更多关于软件测试培训费用问题可以直接咨询传智播客右侧客服咨询。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