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狂欢盛宴正式来袭!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8日11时3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024程序员节



一年一度的1024程序员节将至,这一天是程序员的“狂欢日”。


1024程序员节,从何而来?


1G=1024M1M=1024KB,1G与1级谐音,有一级棒的意思。


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程序员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

在2015年,传智播客倡议将10月24日定为程序员节,以此向改变世界的程序员致敬。传智播客是1024程序员节的最早发起者,至此,每年10月24日成为程序员的节日。



1024程序员节于程序员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天。这一天他们“最大”,领导、朋友、同事都将以他们为中心,并为他们准备节日礼物……


1024这一天,他们最不能缺少的礼物是一颗橙子。


中国人比较注重谐音,橙=程,符合程序员气质,因此橙子成为了符合节日气氛的礼物。心想事成,全年无Bug,更符合程序员工作愿望。橙子寓意吉祥,送橙子给程序员,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此外,橙子的营养价值,是程序员不可或缺的。程序员经常加班及熬夜,而橙子中富含大量维生素C,不仅可以增加人体免疫力,舒缓压力,还能促进头发生产。



程序员发型可以乱,风俗绝对不能变!程序员节吃橙子就如端午节吃粽子、中秋节吃月饼一样。今年,传智播客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送出橙子呢?暂且留下悬念!


回顾一下传智播客历年来都做过的活动……


2015年,传智播客提倡成立1024程序员节,呼吁所有程序员当天拒绝加班,并在当晚开展了首届“全民狂欢不加班”程序员晚会。


2016年,传智播客发起全国“快闪寻人”热点事件,让程序员脱离紧张的工作氛围,释放压力,回归生活,当晚的1024狂欢派对也同步登陆斗鱼直播平台。


2017年,传智播客联合摩拜发起以“智未来,益骑燃”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响应众多程序员的呼声,撕掉标签,说出心声,还原真我。


2018年,传智播客联合40+企业发起以“程心橙意,感谢你”为主题的1024程序员节送礼活动。在活动中,满载大量礼品的BUG研究所房车不定时出现在北京望京soho、西二旗、中关村软件园等程序员聚集地,吸引了上万程序员的积极参与。另外还有程序员专属橙子送出。

2019年,传智播客将携众多互联网企业,感恩程序员。于10月10日将放出程序员节日狂欢盛宴的第一波福利。据悉,在程序员节期间,还将不断送出各种神秘好礼。


考虑到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在第一波福利当中,传智播客特将狂欢盛宴分为5大分会场分别在旗下品牌进行。


黑马程序员—线下面授优惠专场


黑马程序员是传智播客旗下高端IT教育品牌,成立至今以高品质教学质量赢得好口碑,已经为企业输送了25万实战应用型IT技术人才,引入名企大厂技术大咖加入研究院,致力于培养中级程序员。


该会场将会带来定制大礼包!13个精品学科,18个城市分校,年度最大力度报名优惠活动,节日期间报名,均可领取价值598元定制学习礼包。



博学谷—IT在线学习优惠专场


博学谷是传智播客旗下高端IT在线教育品牌,采用个性化、随到随学的学习模式,为学员提供零基础入门、技能提升及职业生涯规划为一体的IT在线学习服务。


该会场将提供了三大福利。


福利一:价值1024元在线就业班优惠券;


福利二:在线提升课专享优惠券,分别为20元、60元、100元不等;


福利三:程序员超级大礼包。



院校邦—大学生福利专场


院校邦是传智播客旗下院校服务品牌,通过用心服务每一所高校 ,助力培养优质的大学生应用型人才,缩短大学生与用人企业之间的差距,助力大学生高薪就业。已出版原创教材近100本,已达成教材合作高校近1500所,覆盖大学生人数150万,教材总发行量册200万。

该会场提供更加丰厚的礼品。其中有价值500元的基础班住宿报销费用、及价值200元—1000元不等的就业班助学金。除此之后更有机会获得小爱mini音响、iPhone XR、iPhone 11、学习大礼包等多种奖品。



传智汇—IT人脉圈精英提升专场


传智汇是传智播客旗下IT互联网精英社区,通过邀请技术专家定期举办高端技术私享会,为IT人提供专业技术分享,以此开拓眼界,结识人脉,提升技术。


该会场的福利会比较特殊。为了让每一位IT人更好的提高技术、结识人脉,我们准备了高端技术分享会VIP席位、特训营独家内部专享资源以及年度行业大会的参会资格!


酷丁鱼—在线少儿编程专场


酷丁鱼在线少儿编程是传智播客旗下少儿教育品牌,联合众多少儿教育心理学、行为学专家,借鉴国外MIT麻省理工通识课进行深度拓展、并结合国内人教版、北师大版等课程标准,将学科知识融入编程。历时三年构建出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的在线少儿编程课程。


该会场的作用是:程序员请你好好工作,家庭教育我们来负责!节日期间S1阶段课程原价518元,现仅需9.9元,即可灵活运用Scratch常见积木代码,了解程序逻辑;年课阶段的课程减免力度更大,原价2580元现减免1024元,仅需1556元即可购买105节课程。年课结束后,孩子不仅可以提升语数外的学习成绩,还可以做水果忍者等游戏项目。



除此之外,传智播客专门设置了每日抽奖活动。据悉,传智播客今年的奖品设置很大很豪,为1024程序员节做足了准备。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