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R剪辑零基础项目实操教程,老板说看了教程的来年都涨工资!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7日14时3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零基础可入门,有基础可提速的pr剪辑项目实操教程。这套课程通过一个美食速剪的项目案例,让你快速掌握剪辑老司机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下载后请立即使用,早看早享受哦!

PR剪辑教程



在线教程地址:http://yun.itheima.com/course/617.html

首先是卡点节奏速剪的剪辑思路,网上有很多pr剪辑的基础教程,大都是关于软件操作的,很多同学看过之后在剪辑视频时,面对大量的素材,仍然会觉得不知从何下手,那就是因为你没有形成自己的剪辑思路,我们在剪辑之前呢,一定要理清楚大体的剪辑思路是什么,在剪辑的时候就不会混乱了。

第二个是音乐和音效的使用,如果说画面是视频的躯体,那么声音就是视频的灵魂,一个好的视频肯定是身体和灵魂同在的,我会告诉大家音乐和音效从什么地方找,以及音乐怎么处理,音效如何匹配我们的视频。

第三个是剪辑的实操技巧,主要包括选镜头,剪辑的快捷键设置,转场和字幕的添加,除了常规的剪辑基础之外,我还会告诉你剪辑老司机提高剪辑效率的方法,比如以切开素材这个操作为例,新手会使用剃刀工具-切开,用鼠标拖动素材,而了解快捷键的同学会使用Ctrl+K键添加编辑点,其实我们还可以自定义快捷键,比如把Ctrl+K替换成E键,这样配合波纹剪辑的快捷键Q和W就可以快速的剪辑视频了。我会把我的快捷键设置文件放在资源包里作为参考,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设置自己的一套快捷键,这将会帮助你大幅提升剪辑效率。推荐了解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最后我会告诉你剪辑中的快速调色技巧,使用示波器和色轮快速实现颜色校正,然后使用颜色预设完成颜色的风格化处理,当然这些也是非常快速完成的,因为实际工作中效率非常重要。

剪辑其实是一个很自由的过程,不应该有很多条条框框去限制它,每个剪辑师都有自己的审美,思想和创意,希望这节课能够让你快速上手PR这款软件,同时能够掌握剪辑老司机的提速技巧,剪出自己满意的作品。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